桔里局气

我wl😀and 54986

海军棋的友谊

       年轻时的蒙巴顿路过一幢被不见光的房子,里面有一位孕妇在生产,蒙巴顿一直称那里为“密室”。母亲知晓后与父亲决裂。成年后有人告诉他,只有怀孕的情妇会被关在不见光房子里。他没能继承父亲的姓氏,只好随母姓。每次学院放假的时候,同学们都会讨论他在哪个亲戚家生活。女王与他结合时短暂的温存,曾让他体验过一丝幸福。但注定了他们的孩子也要随母姓,没有人教他“女王的丈夫”应该做些什么。渐渐地,他通过冷漠、没有起伏的语气掩盖住了自己的善良。

       蒙巴顿亲王与托里斯蒙多教皇的结识源于一场令多数贵族沉迷的游戏。那时的托里斯蒙多刚刚看上泰尼毕茨尔这片贫瘠的土地,决定在这里安身立命。当年教皇身边还常常有一位年轻、富有信仰的追随者叫圣罗曼。他们大战了两天,直到黎明时分,才“杀”出个胜负。亲王冷嘲热讽惯了的嘴一时想不出很好的称赞,托里斯蒙多顺势的解围道是“主”将他引向了胜利。因为亲王恭敬虔诚的服务,托里斯蒙多在这里消耗了两天的时光。他们之间建立了亲切的关系,至少蒙巴顿是这么认为的。

       托里斯蒙多对教义的虔诚,蒙巴顿是笃信的,因为亲王时常听教皇在他耳边说,他情愿代替罪无可恕的塔芙苔丝魔王长出魔角受罪,如果他能拥有一对魔角的能力就不会发动可怕的世界大战了。每当这时蒙巴顿都会做一件失礼的事——不恭敬的称他为“埃莫”。

“敬爱的埃莫,你头上的永远都是代表圣徒的鱼嘴帽,绝不会长出这种邪恶的东西……而我将永远跟随你的脚步。 这里有一样圣物奉于您……”

       于是,托里斯蒙多戴上了象征权力的渔夫指环,真正开始了泰尼毕茨尔大陆的统治生活。


ps:教皇上位记,和教皇暧昧过的那些人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