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里局气

我wl😀and 54986

【贱狼】赖大鼓子和他家的性感毛绒人(1)

*【死侍X金刚狼】

*灵感来源漫画:死侍屠杀漫威宇宙

       舍费尔剧院,死侍的秘密基地中,地瓜粉伴着墨西哥风味莎莎酱的房间飘逸着酸辣味,难以掩盖。此时Wade和Logan正在享用着鸡肉卷,今天的莎莎酱在荷叶饼包裹中显得出彩诱人,因为墨西哥小辣椒和蒜一起被打成了糊,更像发红发白的鳄梨酱。

“oh,每次吃这家的鸡肉卷,我都会联想到自己的脸,我现在好像在啃自己的脸。Wait,这真是个好主意!不如尝尝死侍的小脸吧,狼狼。”

“WeaponX怎么没把你的嘴缝严实些。”①Logan放下手中鸡肉卷,打算抽口雪茄缓缓。同样身为X战警的编外人员,Logan的任务总是异常繁重,或者说他勇于承担一切。小队长Scott的命令总归对Logan无效,因为他是我行我素的金刚狼。年轻的队长再强的控制欲和骄傲,也抵不过老狼两百岁的孤勇。

       终于Logan接受复仇者联盟的邀请,协助寻找地狱领主——墨菲斯托。据说他差点攫走了蜘蛛侠的灵魂,也不知道Peter是否安然无恙了。

       镭射眼scott有金刚狼羡慕不来的摩托车,但这并不影响Logan使用它,不是吗?就像现在,Logan再次霸占着Scott的摩托车(上次给摩托加油的也是Logan),以最高速驶向舍费尔剧院,这是Logan喜欢的速度,迎面吹来剧烈的风,他两颊的肌肉好像随风抖动而咧开了嘴,又或者,他就是在放声恣意的笑。他并不知道,这次任务还有一位合作对象……

       而现在,死侍和金刚狼已经在这里吃上鸡肉卷了。

“别这么生疏嘛,我的性感毛毛男”(♡ơ ₃ơ)

“换掉这操蛋的称呼,你这只鳄梨的脑子是不是进化的太快了?四倍的脑细胞增长率只作用在了你的语言中枢上吗?”Logan猛吸了雪茄的烟味,他打算用死侍的脑袋灭烟头。

“你还能指望一个涂了牛油果的鳄梨进化成什么?像你一样的性感毛绒人吗?”②

“操你的!你这只赖大鼓子还能进化成哺乳动物吗?!”(赖大鼓子即癞蛤蟆)

“赖大鼓子,也许我们需要这个狗屎安全词,赖大鼓子,哈哈真不错!”死侍兴奋的对着金刚狼做了一个色|情的抽插动作,而金刚狼的钢爪回应了他一根中指。

       死侍成了性感毛绒人家的赖大鼓子。

 

 第二章链接(戳)

PS:①:金刚狼1中的死侍由于话唠,在进行人体实验时嘴被缝上了。

②:鳄梨其实就是牛油果,牛油果其实就是鳄梨。

 

 

 

 

评论(2)

热度(1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