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里局气

我wl😀and 54986

待开垦地区的游访(上)

       伯郁岛的背脊重现海上,他像只不时漂浮海面的老龟,很不讨喜的又出现了。希里世界多了片无人区,他现在需要一个统治者了……

       塔菲苔丝认为,这个时代的魔王血统已经不纯正了,世界上存在许多半吊子。而伯郁岛上的那位确是实实在在的,塔菲苔丝魔王的哥哥——科威尔魔王。他一觉睡到了大战结束,自己从棺椁中爬了出来。黑色头发没能遮住紫红色的眼睛,吓坏了附近的土拨鼠。于是将这只精灵当做宠物,从此相依为命。他喜欢用自己稀絮的胡子轻轻摩挲这个可怜的小家伙,所以这个可怜的小家伙真的可怜啊!岛上的物种丰富,他甚至能配出一种药剂,使处在坚硬季节的龙皮软化,尽管龙已经绝种了。科威尔始终没有顾客,他盼望着一笔收入。

       这天,岛上来了客人。正在开荒的魔王停下了进度。

“久违了,半吊子。”

“哦,亲爱的科威尔,别像塔菲一样生厌。”教皇托里斯蒙多乘风而来,载着不明的生物,他们幻化做了教皇身后的羽毛,失去了奇光异彩,久久不能落地。托里斯蒙多亲切和善的看着“哥哥”。

“是弗朗西斯,他们竟然没有绝种。不过,被你一次用了……一、二、三……二十四只,这回大概绝种了。”科威尔不无惋惜的说道。

“其实还没有。”托里斯蒙多答道。

“容我称你一声‘埃莫’,你刚刚说什么?”

“我是指这里还有两只,”亮了亮匣子中的弗朗西斯的翎毛。

“什么?”

“他们并不具备生育能力,所以请你务必治好他们。”

“什么?”沉闷了太久的科威尔一天经受了太多刺激,一时想不出什么好的答句。

代表“主”回答问题“完美包括完整,教皇需要完美的出行。”

“你们教会真奢侈!”

托里斯蒙多无奈的撇了撇嘴。

       好了,到了商量价格的时间了。教皇发现之前自己亲切的语气,还是没能让他躲过这一劫。“科威尔,我们的关系竟然变得如此廉价!”托里斯蒙多带着斥责的语气。“亲爱的埃莫,饥饿、贫穷是上下乏力,而且我不修边幅的样子会吓到岛上的生物的。咱们可以再商议。”科威尔习惯的摸了摸自己的胡子。老东西还是像以前一样精明……

“你讨债的?!”教皇质问着眼前的开荒魔王。

“我要饭的。”科威尔无所谓的回答道。


ps:夭寿啦!穷鬼教皇要和开荒老农合伙做生意啦!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