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里局气

我wl😀and 54986

【贱狼】赖大鼓子和他家的性感毛绒人(2)

       尽管金刚狼和死侍以前都替Weapon X做事,但自始至终Logan对Wade的俏皮性格都非常感冒,两人离开Weapon X多年后还是阴差阳错聚在了一块。老狼这些年总是因为这样那样莫名的原因丢失记忆,这让他想不起老朋友,处不来新朋友。说实在,当Logan在地狱火俱乐部喝酒再次见到“似曾相识”的死侍时第一感觉竟然是起了生理反应,这种诡异荒唐的熟稔可不太对劲。(毕竟,Logan自认活了两百多年都不可能饥渴到和这只赖大鼓子模样的男人搞过。)况且无论是X战警还是复仇者联盟都不大待见死侍,如果你告诉这家伙,他一定会贱兮兮的问你“待见?什么是待见?”(我死侍压根不认识“待见”这个词)

       对了,提到复仇者联盟,前些日子金刚狼去复仇者大厦接任务,刚见到美国队长,就和他“友好”的振金盾牌来了个亲密拥抱,紧实地嵌在了墙上。Logan迅速自愈后挑了挑眉,毫无悬念地还击了回去,但他本能的没有伸出爪子。这场扭打最终在黑寡妇的制止下平息了,Logan要好好的看看这位美国队长和美艳的黑寡妇,想填补记忆中空白的部分。①

       而队长只告诉Logan,他们很久以前是朋友。

“抱歉?(老狼试探性的问)‘很久以前’是多久?”

“七十年前那种。”Natasha替队长回答了这个问题。

        Logan撇了撇嘴,什么也没说……

 

       死侍的雇佣兵生涯好像已经不需要中介了,因为总有地球上的或非地球上的生物主动找上他做生意。就像此时,他更加坚定了自己和小狼人心有灵犀,刚刚和Logan用完晚餐各自行动,地狱领主墨菲斯托就主动找上门来了。

“哈,小狼人绝对喜欢你的摩托。啧啧,炫目的移动,如果它属于我们家性感毛绒人的话,一定能和我的腰带组成黄金搭档!整个地球就是我们的赛车场。”(死侍十分冒犯地戳了戳墨菲斯托的恶灵战车)

“你这身行头比你的碎嘴更让人讨厌,死侍。这会让我联想到一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虫子。”没错,就是死侍的超凡好朋友——蜘蛛侠。

“说实在的,蜘蛛侠抄袭我的造型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辛亏还有你这样不瞎的能分辨出来。好了,现在我吃掉你的对话框了,直接开战吧,全身冒火的小骷髅~”

“……”地狱领主竟然真的鬼使神差的噎住了,当然,也许他是真的无语。

“直入正题吧,我要雇佣你杀个人,死侍。这个人你很熟悉,也一定能找到,就是你刚刚提到的纽约好邻居——蜘蛛侠。”

“Exo  me?这听起来既冲突又狗血,我们的好好蜘蛛侠做错了什么?这要求听起来简直比金刚狼血虐万磁王还不合理,又想来灵魂契约的鬼把戏嘛?”

“事实上,我并没有索取过蜘蛛侠的灵魂,我只是和他做了个小生意,进行了一场亲情与爱情二择一的游戏,只是中途出了点小差错。他既没失去爱人,也没失去亲人,所以我雇佣你杀了他,让他的爱人和亲人都失去他,就这样。”

“oh,听起来真复杂,再见。”

另一个死侍:等等,你忘了要抓他回去见复仇者

真是没有一点敬畏之心!那么“什么样的白日梦,能让一条身患癌症的水虎鱼心生敬畏呢?”来自地狱领主的诅咒,他选中了一个永生的人作为杀戮机器。

“所以现在真的既有冲突,又有狗血了Ho—o—o—o—ly    shit!”(死侍被洗脑前最后一句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割线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单独外出行动的超级英雄遇害几率很高,双刀和枪械,这样明显的手法很难让人联想到其他人。Peter还是按捺不住去找了死侍,他想和Wade当面对峙。

“Wade,我想你应该知道,我要找你的原因,但这次我不打算先动手揍你。毕竟以前我们也出现过这样的误会,我不想再把你错当成凶手,所以我想听听你的解释,你能明白?”今天的死侍一阵陌生,虽然从表面上看也是一副精神紊乱的样子。

“可怜的小蜘蛛,这次你竟然错失了先机。可惜今天,我是你的…”(噗呲,是刀锋划破战衣,刺进肉里的声音)“超凡坏朋友。”拭去刀尖上的血迹,这是死侍对于自己杀死蜘蛛侠的解释。

Wade觉得自己的脑子又进了第三个死侍,原本那个就够烦的了,真TM糟糕。于是他给了脑袋一枪(嘭),这样会舒服些。

过了半晌,他从地上爬起来。

“儿子解决了,现在该去找爸爸了。”

纽约市曼哈顿东部,复仇者大厦中,X战警的初代成员Hank博士正在和复仇者联盟的钢铁侠Tony和Banner博士聊天,而几位科学家讨论的东西是………玄学。

PS:①漫威主线漫画早期设定,金刚狼在二战期间的行动中和队长一起在远东,从纳\粹手中救出过娜塔莎•罗曼诺娃,也就是后来的黑寡妇。后来在欧洲战场上队长和狼叔产生了误会,两人打了一架,那时狼叔就没有伸爪子。

评论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