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里局气

我wl😀and 54986

栖居地和“她”的移民

       经历什么才能大彻大悟?帕德里克抢走了女巫的小宠物,而后留下了正面的样貌,裁缝做了个相似的布娃娃……他成了被诅咒的人。

       我们简称他为帕迪,他出生时,母亲第一次在这间“牛棚”露出笑容。母亲与父亲属于不同的家族、信仰和等级。由于羞愧和自卑,移民的父亲常年通过劳作和祈祷代替夫妻间的密语和亲吻。直到其中一方去世,才治好了冷漠待人的毛病。

       其实这个马匪年轻时比现在有魅力多了,尤其是那一头青黑色,透着光亮,就像华丽的波西米亚玻璃器皿。我们礼貌而不失尊重的称他为“刀客”。在身负诅咒以后,他放弃了更容易让自己扬名立万的"放逐极地",而是选择这片大陆,帕迪并不富于信仰,他只是找了个顺眼的栖息所。尽管如此,托里斯蒙多(教皇)还是收留了他,并给了他一份教员的职务。托里斯蒙多第一眼就被这个异教徒的青黑色长发和忧郁眼神迷死了!琴女对此表示疑问,“为什么这么做?”英明慈善的教皇需要的是无条件的信奉而不是质疑,他声称“主”给予他的信仰便是去相信和接受,这也是教会的职责。

琴女:“那么快去感化这位愚蠢的维吉尔①吧!我将为您演奏。”

教皇:“你仿佛在刻意逗我笑,安。你今天的话真多。丽贝卡爵士就比你好多了。”

女爵:“下体至上,我只忠于情欲。”女爵向帕迪离开的方向望去。

教皇:“真是可怕,我身边的人,竟然没有一个信奉托里斯蒙多………”


①愚蠢的维吉尔:表示“阴间的丈夫”,这里琴女是在嘲讽半吊子教皇,像个寡妇一样,对待刀客异常热情。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