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里局气

我wl😀and 54986

【贱狼】赖大鼓子和他家的性感毛绒人(3)

*死侍X金刚狼             

*前两章(1)   (2)   (4)    video

死侍希望今天的出租车司机依然是个好人。他带了一整包的弹药坐在后座,当然,少不了休·杰克曼的性感杂志。前往斯塔克大厦的路上,他忍不住放下Kitty包,钻到副驾驶和司机唠起了嗑……

 

斯塔克大厦中,

Tony已经为死侍的事情焦头烂额了,或许他真的应该去请教一下那位全知全能的至尊法师——奇异博士。这已经超过了Tony的学术范畴,毕竟,即使他再不愿意承认,魔法这玩意有时候真的很难用科学解释……

 

死侍摸了摸臀,他想和斯塔克大厦的玻璃来场充满快感的摩擦,而他的臀部确实这么做了。

 

“Hi,准备好了吗?如你们所想的那样,我又丢了一款十分顺眼的Hello Kitty包(以及里面的武器)。但那又怎样,没有什么是双刀和12发子弹不能解决的。 Oh,跟三个复仇者互干(fu*k),比我和Logan玩互砍脑袋还刺激。Emm…wait,仔细想想,还是跟三个金刚狼4p更刺激些!”

 

“不,是四个复仇者。”奇异博士出现的十分即时。

“利用悬戒确实能快速的把我从圣殿传送过来,不过要等你废完一句话的工夫,我走路也能到斯塔克大厦了。你这个…面罩人。(这家伙可真TM像蜘蛛侠)”

 

墨菲斯托果然还是更擅长攫取灵魂,作为地狱领主他并不能像X教授那样有效的进行精神控制 。而死侍的精神力恰好混乱到X教授都脑不了他。唯一令Wade困扰的是,他的脑子里原本就有另一个不太讨喜的Wade和他吵架,现在又来了第三个。如果奇异博士也不能做到剔除第三个Wade的话,那么死侍只好打破“第四面墙”,向屏幕前的观众老爷们求助了(敲屏“Hey! Somebody help?”)。

 

不过,事情还没有复杂到至尊法师都不能解决的地步。

“给你下咒的人真业余!”说罢甩出悬浮斗篷,给他来了个维山蒂魔阵。

“以霍戈斯上古之躯,奥姝图远古之名,阿戈摩托倾听吾辈‘什么样的白日梦,能让一条身患癌症的水虎鱼心生敬畏呢?’”是的,这个诅咒业余到把咒语重复一遍就解除了。

 

死侍,醒了。

 

————————分割线————————

 

死侍自斯塔克大厦消失,但没有从纽约绝迹。这些天他杀了许多在地球犯罪的地球人以及非地球人。

一辆面包车在曼哈顿上城行驶着,死侍想起了被他杀死的蜘蛛侠,这家伙有一张帅气的基佬脸,同时,也是他杀的最后一个超级英雄。

他想起Peter流了很多血……

“这种事真可啪,Logan,是不是你干的?①”Wade在那儿小声嘀咕着,好像在和Logan说悄悄话。但是小狼人不在美洲,也没回老家加拿大。小狼人去了很远的地方执行任务,好像还是一个搞死可爱的Wade的任务。所以死侍要加紧时间了,他还要钓狼呢!

 

 

只剩下最后一个了。

死侍的面包车和地狱领主的恶灵战车并驾齐驱。地狱之火覆盖在这位恶灵骑士全身,没有血肉包裹的骨架喷发出的烈焰随地狱领主的意志灼烧,殃及了死侍的面包车。

“fu*k,我还要用它蜜月!”死侍急忙扑在车上救火,“没身材的小骷髅,身上一处撸点都没有。”

墨菲斯托接受不了这样的评价,他一向自负且自恋。只要穿上衣服,人形态下的他身材会比自己的宿主还要好。在把死侍分|尸之前,他要秀一把身材。

“唉,无论是超级英雄还是超级反派都逃不过‘超级’的算计,而我就是超级。”在这时死侍抽刀刺向墨菲斯托。

“墨菲斯托是不灭不死的,你不知道吗?”

“只在恶灵形态下而已。”

你的弱点,我在Google上查过了。貌似在一个很酷炫的漫画叫做《死侍屠杀漫威宇宙》里我就干掉过你了。

“别担心,就像蚊子叮一样轻。”说罢砍了墨菲斯托的头,地狱深处之火散去,也许是回到了地狱,也许是去寻找新的宿主了。

“Farewell,小骷髅。”

·

·

·

Wait,他好像漏了一样东西。

【原路折返】Wade仿佛在用爱抚服装店人形模特的手势,感受着恶灵战车的魅力。

“啊哈,赢者得车。这样酷炫的战车,才能勉为其难的赔清我的面包车老伙计的价钱。”

Wade捞走了著名的恶灵战车,这样一辆据说可以把地球当赛车道的大名鼎鼎的恶灵战车。他相信恶灵战车的速度,能赶在小狼人完成任务之前。

 

PS:①漫画宇宙中,金刚狼曾屠杀屠杀漫威宇宙。死侍由于能够突破次元壁,知道一切剧情。所以暗戳戳觉得只有狼叔才会干屠杀漫威英雄的事情。

 

 

 

 

 

评论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